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中和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選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樹林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南戴森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高雄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絢麗的春天匆匆離別之后,酷熱的夏天悄然來了,一任群芳妒的鳳凰花以她的柔情染紅了夏天。而偏安一隅的蘭花卻靜靜地佇立在我的陽臺上,無暇窺視陽臺之外那繽紛的世界。 我與蘭花結下不解之緣,不僅僅是鐘愛蘭花高潔淡雅的品性,更是得益于了解父親愛蘭花的大女兒的那縷感恩之心。因為我蟄居鄉鎮很難買到自己心儀的蘭花,而遠在素稱“花城”廣州工作的大女兒得知我這一心思,去年春節,她探家返廣州后即捎回了蘭花。我便用花罐給蘭花安上一個家,放在陽臺上。 于陽臺度過了一年多靜穆時光的蘭花,花開得很熱鬧,很絢爛。它那墨綠色的葉子又細又長,舒展著猶如仙女的飄帶。它的朵苞兒更特別,左右兩側伸開,中間的唇瓣翻卷著,形成斗狀,美麗極了。每每凝視陽臺美麗的蘭花,總讓我不由自主地輕吟李白的“婀娜花姿碧葉長,風采難隱谷中香”的詩句。 陽臺上的蘭花,她的美麗僅僅豐沛著我的視覺美感,而遠方那株蘭花在我的心靈幽谷綻放,時時震撼著我的心靈。 那株開放在我心靈幽谷的蘭花是我的同事吳建松老師。 今年31歲的吳建松老師,幾年前他從嶺南師范學院數學本科畢業考入我所在的學校——客路鎮第二中學。 素心如蘭的吳建松老師,以奉獻教育事業的赤誠,躬耕于客路二中這塊育人的熱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學生的信賴、家長的好評、領導的高度贊揚。 2018年,他毅然申請支教,到清遠市一個偏遠山區黎水小學任教。 他經常在微信中與我交流,我認可他那種像蘭花一樣遠離喧囂卻能漫溢清香的精神特質,同時也分享他取得成功的喜悅。 他在微信中對我說,他在黎水小學條件十分艱苦,他所教的班級只有9位學生,一周35節課全包性的教學模式,他不但沒因課程繁多而膽怯,而是全額完成教育教學任務之外,給山區的小學生進行書畫培訓。有一次他想把孩子的書畫用公眾號推出去,要我幫他給公眾號取一個名字,我欣然答應,便給他起了“情滿大山蓓蕾”,賦予花的內涵,旨在他培育大山的蓓蕾,給山區的教育帶來希望。 秉持蘭花不爭艷、默默漫溢清香裝扮春天品性的吳建松老師,很快引領9位全是留守兒童進入了書畫藝術世界。特別是他自掏腰包為兒童買宣紙、筆墨、畫筆等學習用具的善舉,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他的善舉,不正是那蘭花的高潔溢香寫照嗎? 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年辛勤的付出,讓9位留守兒童取得驕人的成績。其中,有2位獲得鎮舉辦的兒童書法比賽二等獎。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今年六月兒童節,他通過自己的“情滿大山蓓蕾”的公眾號舉辦“留守兒童慶六一繪畫網絡展”,展現山區小學生的繪畫風采和精神面貌。這一活動,引發了良好效應,《南方日報》駐連州記者予以報道。 今年五月中旬,擅長書畫的吳建松老師畫了一幅《蘭花》長軸從連州寄給我,我欣然把它掛在客廳里,每一個早晨,我都習慣地打開客廳的那扇窗,讓那幅“蘭花”與陽臺上的蘭花靜穆對視,似乎完成彼此心靈契合的獨特的儀式。此時此刻,無論是懸掛客廳的那幅蘭花,抑或沐浴陽光的蘭花,總比不上綻放在我心靈幽谷的那株蘭花,讓我震撼,催我前行。 是的,當我一次又一次遙望遠方,遙望遠在山區支教的吳建松老師,一位像蘭花一樣高潔淡雅,遠離繁華與喧囂,無私奉獻于教育事業,默默地關愛山區留守兒童的形象,就在我的心中悄然放大。 吳建松老師就是我心靈中永開不敗的蘭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我《入黨》了 那年,我入黨了。時間是1985年6月26日,地點在河西長沙紡織廠運輸科。那個時段正是我女兒剛滿四個多月,也是我畢業論文答辯的準備階段,匆忙的工作與學習還是有些緊張和疲憊,好在入黨在即的喜悅縈繞在心里總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那天,陽光穿過梧桐樹葉,透過晨霧,一縷縷灑在5樓廠宿舍的窗戶上,我坐在家里的書桌邊,看著床鋪上堆積的論文初稿、紙張和表格,于是忙著卷寫自己的自傳和入黨志愿書,完后,又忙著填寫各種入黨的申請表格。看著、寫著、填著,發現在‘家庭出生’一欄里再也不用填上‘地主或偽軍官’那樣刺眼的字眼時,心靈猛然的被觸動了一下,一種百感交集的心情涌上心頭,濕潤的淚痕在眼眶里老是打轉,心理的愜意自在勁情,一下子,身上仿佛是感到卸掉了一層污泥濁水的外衣,而換上一件改革開放的新時裝。 頓時,一種能融入工人階級先鋒隊組織的光榮使命感就油然而生,那可是我期盼了多少年的夢想!如今卻就這樣不期而遇了。沒有人知道,我在這入黨背后所經歷的辛酸與苦楚;沒有人了解,我那碎滿一地的年華? 非常慶幸的是,改革開放后,全面糾正了十年“文革”的錯誤路線,實行全面的拔亂反正,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確定把黨的工作重點轉移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來。社會也越來越正常,政治文化從意識形態中心化向公民權益多元化層面變化。沒有身處那種激發人性之惡的環境,擯棄了許多不必要的爭論,少了各種折騰,激發了人民群眾的巨大積極性,所謂‘剝削階級’家庭出生的成分因素再也不是阻隔入團、入黨、參軍的障礙了。 為此,那個年代,都是青春充滿激情的時候,總想‘我以我血薦軒轅’的豪邁,努力奮斗的行動,刻苦自學的精神,百倍專研的工作態度來參照黨員的合格標準,曾經的抱怨和慷慨,如今只剩下入黨時的滿腔留念。 雖然還有一年預備期的考驗,但一年的轉正只是一個時間的概念問題,因為黨齡是從預備期算起,所以掐指一算,我入黨距今應該整整已有三十六年了。這在過去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奢望,因為,那種階級斗爭路線的氛圍,我的家庭出生,我復雜的社會關系是絕對不會容納我這種五類分子(有段時候是七類)的子女加入黨的先進組織里去。 魯迅先生說過:“人類的悲歡并不相通。”寫在我入黨三十六年之際,回想起自己以前還是很無辜的。只是由于階級路線的強行貫徹執行,極左才在許多幼小的心靈里造成了分裂,人性中潛伏的惡被錯誤的政策發掘出來了,煽動起來了,才產生了后面的文化大革命中的‘血統論’、紅衛兵運動;才有了令人心痛的學生斗學生,學生斗老師的現象;還產生了鼓勵告密的事情發生,如是,輕言細語背后的撕裂親情,酒酣耳熱背后的刀光劍影就都不足為奇了;更甚者,是有了許多五類分子的子女中的一些特殊性格和他們的苦悶與徬徨。 以前,受當時政治環境的影響,知道政治與階級斗爭的法則。為此,在我的年少的時候,人們只罵我是地主剝削階級的狗崽子,還沒有叫我小地主,在學校讀書時還能叫我為學生,在下放的農場時,他們還是稱我為知識青年,回城進廠后尚能把我當成工人一份子看待,但真實的檔案家庭出生一欄里的記載,能感受到人們背后的竊竊私語,知道自己至多是在地獄與人間的邊緣行走,階級斗爭的法則契合了當時的政治氛圍,顯得是那樣的滴水不漏。于是,從一出生就把我打入了另冊,用一種階級觀念的思想劃分了人生在政治上的‘三六九等’。 那時候,我想讀書、入團、入黨,參軍都卡在階級出生的成分上,而瞧見別人的表格上,家庭出生一欄里他們的‘祖宗三代’都是紅得發紫。不是黨員就是干部,就連他們的兄弟姊妹或親戚的政治身份都掛著亮麗的政治光環。甚至連他們自己的履歷表更了不得;小學讀書就是紅領巾,中學入了團,年輕工作時又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此種經歷讓我自卑而又羨慕不已。 為此,我暗暗地下決心,在下農村時,就自覺地接受改造,常常干著超越自己體力的勞動,出工都是滿勤,農活也學得非常棒,儼然就是一個活脫脫的青年農民。回城后,在工廠里,我也是努力學習各種技能,提早上班,推遲下班,積極向黨、團組織靠攏,用血和生命來證明自己對黨的一片信仰和真誠,經常寫思想匯報,在各方面都要起模范帶頭作用,把自己改造成合乎黨員的標準,讓自己的人生經歷都是清清白白。 然而,每當碰到人生走向的機遇時,還是那種講究家庭出生門第的藩籬,那種政治觀念的評判標準。年輕蓬勃的思想瞬間就被打蔫了,真像雨果《悲慘世界》的人物。而那個可憐、齷齪的自己就像背負著父輩們歷史沉重的罪惡感形影相隨,猶如一聲響鞭抽在我光著的脊梁上,感覺如履薄冰。處于當時的現實狀況,我只能在自己心路歷程上做一個系統的梳理,然后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了? 記得‘四人幫’倒臺后,有一天我回家,望著母親在看報紙,突然,她抬著頭對我說道,“你應該積極要求入黨,現在的條件好多了……,”沒說完又繼續看著她的報紙。此刻話不多卻意味深長,可能那會兒在她的心中已經確定兒子有了入黨的希望。 其實,我母親也是舊時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解放后,她擁護黨、熱愛社會主義,曾經也是單位黨組織培養的對象,只是由于種種歷史原因與入黨而失之交臂。現在,她非常清楚,知道現在的政治環境比過去寬松了許多,也了解如今填表寫家庭出生一欄里少了那些政治麻煩。加上自己即將擁有的高等學校文憑的基礎,還有自己一貫的政治表現作為墊底,以及這么多年來不顧磨難與委屈的執著,心中似佛更有了入黨的底氣,也就從那一刻起,我對入黨的追求就顯得更加有信心了! 當有著夢想、認同、追求和珍視黨員身份的時候,我就以靈魂的救贖和改造世界觀來丈量自己。黨員的身份對個人來說,不只意味著黨組織的認可,還是一種責任和行動的踐行,更是一種經歷與時間的考驗。 隨著時光的流逝,個人知識層面的拓展,對中國的近代史、現代史有深刻的了解。以青春之我 耀信仰之光,我便走進了馬列主義的書籍里,常常讀書到深夜,了解了一些馬列主義的原理和毛澤東思想,還讀一些哲學家的原著,更喜愛耕讀政治、歷史、地理、經濟、文學等各方面書籍,在卷帙浩繁的知識里逐步形了成自己的認知。也萌發有過‘予嘗求古仁人之心,或異二者之為’的心境。 特別是改革開放后,讀到的書籍就更多了,從而也就慢慢成熟了自己的世界觀。根據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通過歷史的橫比、縱比以及自己親身經歷的感受,我對馬列主義同中國實際相結合有了深刻的認識;因為,這種結合產生了兩次歷史性的飛躍,誕生了兩大理論成果,即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他們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關于中國革命和建設的正確的理論原則和經驗總結,也是指導我們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正確理論。 掩卷沉思,雖然,中國共產黨一路走來,篳路藍縷,不全是順境,許多時候是處在逆境和挫折當中,經過許許多多的艱難險阻,甚至犯過錯誤,有過失敗,但是,這個黨處在逆境中時,仍然能夠正視自己,在挫折當中,能夠越挫越勇;在錯誤當中,能夠不斷地修正缺點,改正錯誤。 最重要的是;中國共產黨是代表了廣大人民利益,歷經了血與火的洗禮,黨的宗旨、政策是為人民服務,真正為人民謀利益的政黨,贏得人心的黨,才能擔負起民族復興的重擔,除此以外,在中國沒有任何組織和政黨能擔負起這個責任。這也正如習近平主席指出;“中國產生了共產黨,深刻改變了近代以后中華民族發展的方向和進程,深刻的改變了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前途和命運,深刻的改變了世界發展的趨勢和格局。” 所以,我的入黨誓詞是:“我志愿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至今,我清楚的記得,我是我們家中第一個入黨的人,同過去相比,當青春欲動皈依共產主義政治信仰時,“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就是我們的基本道德規范,是從個人行為層面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基本理念的凝練。我依然用飽滿的筆觸填寫著《入黨自愿》,讓影響了我幾十年的思想去追尋屬于自己的信仰。而當我踏上黨組織的歸途,腦海中的瑰麗夢想卻并未就此停止改變。 今年7月1日,正是建黨100周年。時過遷境,我仍記得那份經反復修改的入黨志愿書,還有每次組織測評時緊張激動的心情,還有轉正后正式成為中國共產黨黨員的喜悅之情,此情此景從腦海中被翻出來,歷久彌新。因為不管經歷多久,成為黨員,并為黨的事業奮斗始終不曾改變,這便是屬于我的初心。 2021.6.4草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  美國名校芝加哥大學的一位教授到訪北大時曾提到:“芝加哥大學對學生的基本要求是——做困難的事。因為一個人要想有所成就,就必須做那些困難的事。”  只有做困難的事,才能推動社會發展進步。  歷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大變革,無一不是在解決前人遺留的巨大困難后得到的成果,不論是科學、經濟、文化,還是政治上。  如果人類滿足于已有認知,只做容易的事,社會發展就會停滯不前。  困難的事,往往是機會所在。  機會常常被認為是那些有利的條件和境遇,但從競爭的角度看,每一個困難的背后,都是一個重大的機會。因為困難的事情讓大眾止步,這正是你脫穎而出的機會。  不要再等待時機成熟,一件事如果有六成的把握就要去做,如果你等到有十成把握,那只能是上天的事了。  記住,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到來。  做困難的事,你才能取得真正意義上的進步。  困難是人生的財富。  當你回首往事,你會發現,那些讓你終生難忘的、值得懷念的、人生的重要經歷,都集中在那些曾經讓你覺得困難的事情上。  實際上,這些困難是在增長你的見識,提高你的能力,磨練你的心智。正如一位將軍所說,“那些未能將我置之死地的事,會使我變得更有力。”  記住, 歷史上的偉人都是在飽經困難和磨難之后,才能夠成就一番偉業。  但是現實生活中,許多人總是想消除工作中的困難,避開困難的事。他們幻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可以平步青云,結果走的大多是一條彎路。 抓不住的機會,就是因為這些! 你給生活機會,它才會贈予你風景 機會在前面,不完美,也要上路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員林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中和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arrow
arrow

    t14gh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